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dx RW*`$MuV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
cb~*W L;v.})g%s1u
沒有大炮場面
#] L'_R-q5yjG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z'l8W!Q1o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
|tMWuT_'n&DQD>沒有大炮場面
gundamhk.com"s:q$Kk2ayi$Qa
你想講乜?
機動同盟 Gundam HKK,R:H^hqX
2|ca;L8V_h5O%Y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19 22: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YNp#P%dm~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M-It E~2\;g2M&B1j8b機動同盟 Gundam HK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