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jason
上等兵

UID 5553
精華
0
積分 401
帖子 122
威望 401
金錢 396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10 點
SMPC 220 COST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9-1-10
MP分 0
|
|
|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0-5-6 23:3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J,KJ R,^bH5e
俺在屯門公園見過有個阿叔跳得更勁orzgundamhk.com*km/J-Y;q,z2{E`
他是跳到轉身數次都可以不暈 0口0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9`$d4T+SV?2b+^ B
拍啊跳啊跳個半小時可以不累...這些才叫嚇得人(速度可以比得上年輕人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wk)x4a#X|L[$Nhr
有興趣的請於下午時段去有人唱歌那個xx亭(比較近屯門市廣場 ... (cfI LKj#g]$^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t2TuE&C5G
哇∼真係甘勁!? gundamhk.com8I_oc0u1Lc
gundamhk.comj!?6F)fh
得閑行過屯門果頭∼∼真係要見識下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