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gundamhk.com%wNF;U5T@V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vd8y{*H G){gundamhk.com沒有大炮場面
(L*?"Q}[T.|)hWUU
L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K{@U0i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
Ve9F1\_ Kzv%Tb
>沒有大炮場面
機動同盟 Gundam HK{![d,V{[q+IyR"V@
你想講乜?
機動同盟 Gundam HKC/V&gc~k$~+`2u{$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w+z"t6U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19 22: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4C9L5Y
U6k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J\]&Dn[Ev{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