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台灣警察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10 00:24 標題: [keytalks]台灣警察追車
http://tw.keytalks.com/watch/?v=K2xaobgIm6g:q
N-U{r.\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cL.d}ho k,U~
成班飯桶,浪費資源--機動同盟 Gundam HKt8l8n!o)J5TD
機動同盟 Gundam HK:B"D m}0[L"E
[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4-10 00:26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4-10 00:36
用黑星射佢車呔@@
cjl#nSpcs(GTA!?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0 00:52
射唔爆@W@
jP)O4HRv9Eggundamhk.com好似射唔中=.=+++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10 00:58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4-10 12:52 AM 發表
L/XFF+Hgundamhk.com射唔爆@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E/_-Sn3E
好似射唔中=.=+++
#F4Xni:U*he#]6p射爆左一個,但係架車仲走到0.0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10 01:02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4-10 00:58 發表
B)K+r(e T
g,?Y O2nQA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射爆左一個,但係架車仲走到0.0
sD/^1]N/`/Kb
幫我買一台 (茶)
作者:
XavierLau 時間: 2008-4-10 12:32
靠=.=近距離開了四槍都唔中車呔. . .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4-10 12:55
原帖由 XavierLau 於 2008-4-10 12:3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V u6I0ZoI5\
靠=.=近距離開了四槍都唔中車呔. .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g7yt^
技術不好...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4-10 17:20
真gj.....
h's(F]_-v,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無言中gundamhk.com)cn7ye
uL#}h R7f
廢槍...廢警察...勁車...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16
台灣警力太沒用了吧 近身開槍射車呔也不爆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