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應援活動?]即日起,上傳自錄的MF影片,即加50分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4-28 20:14     標題: [應援活動?]即日起,上傳自錄的MF影片,即加50分

影片錄製軟件
S7K2mdyi1d0]

QUOTE: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2337&extra=page%3D1({)H `#G8Z-g
\6r

/@9`R#]%SS0h@)?7A!O2Kn
http://www.badongo.com/fd/097551 ... c9d6f97686c9c/0/ifrgundamhk.com4O
jb5c#]0h6ZU

(內含注冊器)

'D{ u3N5D{*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z~{M)mdh"h
上傳空間?gundamhk.com7h&N{1ZFs9RJw1^H
youtube
g0?&Q2eA8\(q??6J8m8`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土豆
3F+dnY'J#M
}%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Je+l{+K0K(Wj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t)MC{q"Xq2Idgundamhk.com
UcBuNpK{(_ @5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1S!u[~[U
當然,
&D1fV4Rm!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也需証明那是你上傳的影片
g\
sa~
U機動同盟 Gundam HK
做假的話最低限度也要禁言三天


8Oz pFY}#`|6\t機動同盟 Gundam HK
6otAizEgundamhk.com===========================================gundamhk.comzWc5L^[ t
話不多說,有意見PM或回復0wEu m;p/s+J0@5iy W
機動同盟 Gundam HKJemys4A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4 15:24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5-4 12:55

貼在這兒?
作者: lun_521    時間: 2008-5-4 14:11

我估係youtube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4:37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5-4 12:55 發表
0G:W@s i-Ze |貼在這兒?

^rtYqw"iorgundamhk.com短片區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4 14:52

求錄片同整片工具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5:01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8-5-4 14:52 發表
.~~
^txz7A_&o
T9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求錄片同整片工具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A'E)fO        F
錄片工具給了嘛
5P;}j |8iP'Jgundamhk.com整片工具用flash(?)
j/E,wB$r
\7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r;P)[N8x r"Mo;h
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4 15:09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4 15:01 發表
5}:f'Y)X
bz.?

'J#Y)C ti5}N機動同盟 Gundam HK錄片工具給了嘛
%|-_'DC$WO;cu4G f]#Z整片工具用flash(?)kC
~/KYts

G4rL\
N-j

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F,k+c%Wgm
那算了=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5:25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8-5-4 15:09 發表
(FL)tJH/Gl_i機動同盟 Gundam HKk6H{5`
} N1^

那算了= =

a.y&b#t)y
更新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19:34

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
2VRHda|#y-T&Rgundamhk.com會不會是搞笑?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6 21:09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19:34 發表
`2y"S"Y,B;W7Z!Ky*qU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ZS1a$AB
會不會是搞笑?

&?4NQP.A%}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21:52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6 21:09 發表gundamhk.com5[*E({2N R8KU6X,\[(O
(?)


pD|
O*fN5M3?2W
~&l
短片區版主,機動同盟 Gundam HK;]u@.sFToX ?`
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6 22:0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21:5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Q?u9CnVf
機動同盟 Gundam HK`,l        t.a#D7Q
l*Pc j

短片區版主,
b`9|        o]8uM(?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

4s? ye"l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v[k1o3F5O8hN
首先你要理解(?)的意味機動同盟 Gundam HK@P2HH'}:V
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OvgU.P:Vm%A
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
9p&Z/Dek?j2Q機動同盟 Gundam HK第四,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
5C^4UB8[9O機動同盟 Gundam HK第五,我懶Z        f5q5V'j9VvQFoo%Y
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22:56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6 22:07 發表
8DYxq"o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首先你要理解(?)的意味M` U$u,gv
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
*f/q!v_"^)H }8k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k5]3l5v0F
n{Cz

第四,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
UX        b'Qc;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第五,我懶
&\3KO        L8}&Z~!Z;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

)S3X^%j*X機動同盟 Gundam HKGet唔到你搞笑囉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5-9 04:03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19:34 發表
-Z7fn%B0Q!Rp.xn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iV7r/|,fC
會不會是搞笑?

/S7c$WG/w
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VZr2?0F
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YOUTUBE先咁掂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9 22:04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5-9 04:03 發表
y4]8f:y|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gundamhk.comh!o-z qyA2d
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YOUTUBE先咁掂

S(|{f3HL/P3c
USV 11好用好多=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6-1 13:14

修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