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RCz)SU@rG]3V(^機動同盟 Gundam HK
R9l6]hkf:l x*v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QUOTE: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 }AsU+ME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X)p*Gg q機動同盟 Gundam HK
KK        Q"`RG*eA6ilgundamhk.com有趣的孔明之罠..

8|@3Or,q
s8|_'k["ZzV.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Aui~UZ
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QUOTE: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
#? M N"Pe@!@M
K,~#^9xY`#q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2|Aa MvHaw2Gu
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H8ONl/PG
你好多魚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