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RCz)SU@rG ]3V(^機動同盟 Gundam HK
R9l6]hkf:l x*v 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AsU+ME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X)p*Ggq機動同盟 Gundam HK
KK Q"`RG*eA6ilgundamhk.com有趣的孔明之罠..
8|@3Or,q
s8| _'k["ZzV.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A ui~UZ
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
#?MN"Pe@!@M
K,~#^9xY`#q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2| AaMvHaw2Gu
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H8ONl/PG
你好多魚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