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o.[H
L;{;v9?
V:h
:hlg:~:[Qvdw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u4U2\?&dS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PK.Rgi"{JS
h!j,n^v"l
a有趣的孔明之罠..
K*DN~ep4v
_6m5Hw2p`gundamhk.com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U0F4^2fc!soD9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