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o.[H
L;{;v9?
V:h


:hlg:~:[Qvdw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QUOTE: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u4U2\?&dS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PK.Rgi"{JS
h!j,n^v"l
a
有趣的孔明之罠..

K*DN~ep4v

_6m5Hw2p `gundamhk.com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U0F4^2fc!soD9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QUOTE: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
wG"q G1J.ry{Vgundamhk.com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H-D|        ]FA&a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M pt&J+g1I9ZY0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好多魚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