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7 00:44 標題: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ttp://hk.youtube.com/watch?v=ZTuY9mvYQ08
5nEtHN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係搞gag佬作
@^]~%be4hQ]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佢其他作品:全球爛gag化(之前有人POST過
K)F5s9Q` Ph Xhttp://hk.youtube.com/watch?v=wwOB6uV8DcI&feature=relate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d6I
gundamhk.comw7@7K1U1n7G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0:23 編輯 ]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5-27 01:24
出傻瓜 =]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8-5-27 01:43
聲.??!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5-27 15:54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5-27 16:20
廣北出聲L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0:22
原帖由 louislee2815 於 2008/5/27 03:54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kV$n@9eg5F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NdwUrXI
改好了...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00:44
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1:59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5/28 12:44 AM 發表
Gq} RF-eE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gundamhk.com!LR
`;|F&Qn]{
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作者:
直.飛烏 時間: 2008-5-28 13:37
我都記得有=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22:00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1:59 AM 發表
0o p
^L,r0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機動同盟 Gundam HK7DR[|P)st`,K5A
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t,V'?E W沒錯,就是這個(茶)
作者:
ipajoneskk 時間: 2008-5-28 23:44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7 00:44 發表
{"vL4h!_(X3g!P9h9O8h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RES`x(u2e
Y NLB;K8q'T i
正確答案: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28 23:46
廣北出MF

作者:
lmarius 時間: 2008-5-29 11:57
原帖由 ipajoneskk 於 2008-5-28 23:44 發表
le K+{+p-Ge:IA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9D$iJ 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
PL6E0H@W a
正確答案: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t U.Ls#[?
其實真係有北瓜架...只係無咩出名....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t\ r{,IP^/|
可以去維基上面睇下...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