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50口徑 沙鷹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19:26 標題: .50口徑 沙鷹
[youtube]__JkOUheyVk[/youtube]#mZ F^ jt jc
:|zUW4YA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6-4 21:23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19:44
外國果然很開放(思)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s`6L$M i'?,XP:b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u@D/M
這把鎗的鎗聲很響,威力很猛(思)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6-4 21:14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xSm_ X)`'VC
gundamhk.com/\iee3V~ t}:Nx
(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 LP#Z%q
pm
機動同盟 Gundam HKa$R `)K^~w
很好很強大
"S#gE"B+yd B7H
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q#J+wuE
威力大又如何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21:19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6-4 09:14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a;}]:D%lu
(思
W3hABy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k(@dRkz|
(思gundamhk.com-ot/uQ$DCD3|
i
(o3o2Z#m'C!F&H{G6A5j很好很強大
H
s5[m5iV&j*W4{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hk.comE2P2m \O7d3U(^ w(@%r
威力大又如何
機動同盟 Gundam HKh2ab2K t5{q
爆西瓜一流(拖)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4 22:52
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4 22:54
搞笑的被扣分了?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23:20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4 22:52 發表
Ws2}h,W-E{(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3txU1X G&g
星期六你先至見識到真正的GIROR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5 00:06
de手槍裡口徑比較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O'i{3y%W$o
所以後座力和聲音的會強大
N#Yx6`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如果使用.357就沒有那麼響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5 02:01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4 22:54 發表
}:hC1j$CR.@*[搞笑的被扣分了?
v*^0Ml"F$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tF O5e)U|
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5 07:05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5 02:01 發表
r+~*b.Rj%a^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Iu.N7u4lU7_2UZ
Pt;Q-un-uG4j$N_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7A{1s|S
U:]gundamhk.com硬膠左= =之前無加分類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7 13:47
.50
[2aj@ ?2p'gy9i0cisM82既口徑機動同盟 Gundam HKX
e+R!I)^7RSy*~'~5E
打入人體應該有爆屍既情況吧(笑
作者:
ZetA-ChaR 時間: 2008-6-7 18:11
爆頭一流....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j;V3s/bw3Q
cod4序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