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50口徑 沙鷹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19:26     標題: .50口徑 沙鷹

[youtube]__JkOUheyVk[/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d5z*dpT!j#}
Qed8M cV-~"J5x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6-4 21:23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19:44

外國果然很開放(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
u;Y4^R}

===========
0U Sb4C
?D/S機動同盟 Gundam HK
這把鎗的鎗聲很響,威力很猛(思)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6-4 21:14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思T _Gw(z

PsUY:P
s0X"q6Fk機動同盟 Gundam HK
(思
n*\8x ~kk
m*U M&Vo很好很強大機動同盟 Gundam HK5~rK'i*^7ZK O

B1gJ |&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威力大又如何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21:19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6-4 09:14 PM 發表
"Aah/@m'g O(思
)diM8Dp L9Wi;l&@
XEv9Onm+| ~4t9G3E機動同盟 Gundam HK(思'@ G't(D? s/^)uU/`


kIs+y
h}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很好很強大
6b_9E#A7O:C2{^Pr機動同盟 Gundam HK

|\4fKndYl T機動同盟 Gundam HK
威力大又如何

-F/G({i!X'N爆西瓜一流(拖)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4 22:52

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4 22:54

搞笑的被扣分了?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23:20



QUOTE: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4 22:52 發表
2|Lfy
?6[o},S9K+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C5m)H9j
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星期六你先至見識到真正的GIROR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5 00:06

de手槍裡口徑比較大3e
b8t)MY D\Y P

所以後座力和聲音的會強大(e0TDR1Jh:E
如果使用.357就沒有那麼響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5 02:01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4 22:54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        S:GhQ-S'H
搞笑的被扣分了?

u+r7U%x!JX

&MXMEX\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5 07:05



QUOTE: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5 02:0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XAW#vfMA
gundamhk.com
h\ w6z)}i


o5o!u-r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S5q&Fxt&e8Wj [%s'fg6a
硬膠左= =之前無加分類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7 13:47

.5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L*tf|1b?
M82既口徑6w+v2Y{Bv?7K
打入人體應該有爆屍既情況吧(笑
作者: ZetA-ChaR    時間: 2008-6-7 18:11

爆頭一流....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n];Q _fn
cod4序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