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50口徑 沙鷹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19:26 標題: .50口徑 沙鷹
[youtube]__JkOUheyVk[/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d5z*dpT!j#}
Qed8McV-~"J5x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6-4 21:23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19:44
外國果然很開放(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
u;Y4^R}
===========
0U Sb4C
?D/S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把鎗的鎗聲很響,威力很猛(思)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6-4 21:14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思T_Gw(z
PsUY:P
s0X"q6Fk機動同盟 Gundam HK(思
n*\8x~kk
m*U M&Vo很好很強大機動同盟 Gundam HK5~rK'i*^7ZKO
B1gJ|&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威力大又如何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4 21:19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6-4 09:14 PM 發表
"Aah/@m'gO(思
)diM8DpL9Wi;l&@
XEv9Onm+|~4t9G3E機動同盟 Gundam HK(思'@ G't(D?s/^)uU/`
kIs+y
h}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很好很強大
6b_9E#A7O:C2{^ Pr機動同盟 Gundam HK
|\4fKndYlT機動同盟 Gundam HK威力大又如何
-F/G({i!X'N爆西瓜一流(拖)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4 22:52
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4 22:54
搞笑的被扣分了?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4 23:20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4 22:52 發表
2|Lfy
?6[o},S9K+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果然仍是一隻GIRORO...
C5m)H9j
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星期六你先至見識到真正的GIROR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5 00:06
de手槍裡口徑比較大3e
b8t)MYD\YP
所以後座力和聲音的會強大(e0TDR1Jh:E
如果使用.357就沒有那麼響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5 02:01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4 22:54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 S:GhQ-S'H
搞笑的被扣分了?
u+r7U%x!JX
&MXMEX\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5 07:05
原帖由 homika﹏小貓 於 2008-6-5 02:0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XAW#vfMA
gundamhk.com
h\w6z)}i
o5o!u-r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看來wtf 冇犯什麼版規呢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5q&Fxt&e8Wj[%s'fg6a
硬膠左= =之前無加分類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7 13:47
.5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L*tf|1b?
M82既口徑6w+v2Y{Bv?7K
打入人體應該有爆屍既情況吧(笑
作者:
ZetA-ChaR 時間: 2008-6-7 18:11
爆頭一流....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n];Q_ fn
cod4序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