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OP2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11:50     標題: MOBAFANCY OP2

[youtube]XibVak-oDUU[/youtube]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9 13:18

好有feel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19 13:53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m"q5O ?&M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有大炮場面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19 22:20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23:2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N%Pr @)A4y'b7m_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yu+Y
{s

沒有大炮場面

,h$Cv}+V9B~G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T7s4I.CK"l_5h%Z)f-q
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
ryZHsgundamhk.com>沒有大炮場面vd9v?Ik.[
你想講乜?
(SW @j-d%Jx|o1E!R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uB&ofd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19 22:20 發表
uD3p?.e
kgundamhk.com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TQZ RE|0u(_
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20 21:34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19 23:2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ziE"G']3] st*?h
        Z#i7w @-[jv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BC        h2L VY)|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gundamhk.comm\L2B3p`
>沒有大炮場面
_.pm:xyQ'G(CFc3f你想講乜?機動同盟 Gundam HK|'mSvMw(PH!G
$o,y@Uuf3^M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hGqM:]S,N.S
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0p*g ?/J
V#f
黑damage的大炮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2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20 21:34 發表gundamhk.comK2Zyiq

mBGLc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黑damage的大炮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3cxc"e@ _M!@)\%o

m w"U?QR,c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故事都話佢地成日內訌  佢放大炮咪姐係送死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7-19 23:08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14

個open其實係咪講決戰x野呀?
;E        IuRL(f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D6O        I+o7KwI5]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08-8-6 15:08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