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5:20     標題: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youtube]6mDttY_XLgQ[/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b

/? ZU)?v-i有d險...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VQV(Y4DW
兩部pagan一齊用光速炮好惡...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Xp+b%T Aq0|#?D:h

\?\+sA'U^9?g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最後一次用gale打extra,之後開始用其他大機打...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6:41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7:12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4:41 PM 發表
] |'@8z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G6cw/l~6[:d]Ugundamhk.com串我咁話!?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02

老虎有沒造MF章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12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19:02 發表
-Lj s1c.]4H老虎有沒造MF章XD?

q s|!L5hgundamhk.com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15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19:12 發表
i+}8Yvt
dv%{)Rgundamhk.co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W]o+|a/k
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C%hi^.H
H;Hngundamhk.com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
7c4})G
lI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27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12 PM 發表
e9L5d/|        O`#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 C(OM
A-XT8h1M機動同盟 Gundam HK
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uf8I
}        l9oX

~W)w[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07:15 PM 發表
@4PkB?8iOgundamhk.com
V"J%e|!k&ZX,L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
&Wz3p7z?
Rvu1T機動同盟 Gundam HK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W9l
GLwz)\機動同盟 Gundam HK

9V w*{-JV j4vh3g0t2y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7xc'gp;k,q3b,R
n(x!mi

==========================
.F-`"} }"M 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57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27 發表
A5cF&{;C!d$S7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
w%Q*_T IH4bT機動同盟 Gundam HK

yzKCd)m-N@.@*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1g"A        rR.X"j)x-U"~Ba8NA        QrM.}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5e.ex
cr

==========================
!WnZ^6Idgundamhk.com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i#Lt6Jg1Y!aY*Oz
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59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57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6J3|u#p(dx5]:`|
CVLQ8h
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機動同盟 Gundam HK'w/| y g"r4i k
連線玩vs!?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28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59 發表gundamhk.comn.E_E&kn&D;z#Y K

]p$d^wc(^`1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連線玩vs!?

機動同盟 Gundam HK0l0o~"^f(L
`"B

開發成功就係囉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20:36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8:28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5A4L,A/^
qh#q)vO


Vkn{1yn z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發成功就係囉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jF#}7GjMK:d
O\3M

如果失敗呢?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39

失敗就睇下有幾多人有興趣參加┐囧┌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30

我有!!祝你成功搞點個連線
作者: michaelxxx    時間: 2008-8-1 09:27

1ST have what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