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7-16 19:35     標題: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youtube]veWmX2RC-mU[/youtube]
4}hW9X        Wp_gundamhk.com我說是紅警三 十月出
3TM'E0m8I$y/s
0XA4I)r |b
zO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8-7-18 08:06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04

現在已在衝Trial了
H
]B6`g"MX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CA*zJ
g
Q

感覺上比CNC的Tiberium Wars好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09

又要儲錢喇 =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10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15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 aw_'`r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WSR,A
j4xp:{,G

但點解唔係美國同蘇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2:08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t/WxO8Nz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f3A*o
y2I[#o y,{*P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3:01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22:08 發表
f
Z9T"@"k-riEC

2PLc,P&c#GZ*E@'r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機動同盟 Gundam HK8v6^:uP oV,H
K M

那是當然的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3:12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3:01 發表)rcy%@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1y
N6@odBH_

那是當然的吧

gundamhk.com[v.P J^.{e
那是正常的/S.gD9l"R"Xd|c
但並不是當然的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