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7-16 19:35 標題: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youtube]veWmX2RC-mU[/youtube]
4}hW9X Wp_gundamhk.com我說是紅警三 十月出
3TM'E0m8I$y/s
0X A4I)r|b
zO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8-7-18 08:06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04
現在已在衝Trial了
H
]B6`g"MX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CA*zJ
g
Q
感覺上比CNC的Tiberium Wars好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09
又要儲錢喇 =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10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15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aw_'`r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W SR,A
j4xp:{,G
但點解唔係美國同蘇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2:08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t/WxO8Nz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f3A*o
y2I[#oy,{*P機動同盟 Gundam HK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3:01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22:08 發表
f
Z9T"@"k-r iEC
2PLc,P&c#GZ*E@'r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機動同盟 Gundam HK8v6^:uP oV,H
KM
那是當然的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3:12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3:01 發表)rc y%@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1y
N6@od BH_
那是當然的吧
gundamhk.com[v.P J^.{e
那是正常的/S.gD9l"R"Xd|c
但並不是當然的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