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9 21:52     標題: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youtube]kAd0aWxs7kQ[/youtube]
X0vo;T4}AR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1`6zt
pO7Tq|gundamhk.com
[youtube]ju5yIFu4yY8[/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 R diZ~ w

J
H0FwH
fc1if
[youtube]V94shlqPlSI[/youtube]
!]"\B!y;r2gW|gundamhk.com
3T
rQ5K+L:F        ^3`/L,C
如果有咁多部電話既話我想試下XD
作者: hei    時間: 2008-7-19 22:04

好像很好玩...=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7-19 22:54

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0 00:5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22:54 發表
4d9p#b8{&h7op*ht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8e!U)B:\6Gs1T
電波 (o▽o)
作者: dyg    時間: 2008-7-20 12:18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10:54 PM 發表
cV-p4e{0o+U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 IQ6l U+j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微波,類似微波爐既原理...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7-20 12:33

森美移動做過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21 13:14

NM就玩呢樣野WWW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01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7-21 13:14 發表Fb&X.NO
NM就玩呢樣野WW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
N8y-tR)r u

野食全爆谷?
/b.a,]T"{
nVgundamhk.com
OMG &Kc#x_9o~
(自備玉米)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7-22 06:05

樓上
.Ae/K C L8WF P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36



QUOTE: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7-22 06:05 發表
2t0sZo;?XRk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樓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M0c0}H1{e"l
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
j%qoQ5K,E)sNf
附近有ok 羅去差電 差完再爆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