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9 21:52 標題: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youtube]kAd0aWxs7kQ[/youtube]
X0vo;T4}AR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1`6zt
pO7Tq|gundamhk.com[youtube]ju5yIFu4yY8[/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 RdiZ~w
J
H0FwH
fc1if[youtube]V94shlqPlSI[/youtube]
!]"\B!y;r2gW|gundamhk.com
3T
rQ5K+L:F ^3`/L,C如果有咁多部電話既話我想試下XD
作者:
hei 時間: 2008-7-19 22:04
好像很好玩...=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7-19 22:54
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0 00:54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22:54 發表
4d9p#b8{&h7op*ht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8e!U)B:\6Gs1T
電波 (o▽o)
作者:
dyg 時間: 2008-7-20 12:18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10:54 PM 發表
cV-p4e{0o+U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 IQ6l U+j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微波,類似微波爐既原理...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7-20 12:33
森美移動做過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21 13:14
NM就玩呢樣野WWW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01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7-21 13:14 發表F b&X.NO
NM就玩呢樣野WW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
N8y-tR)ru
野食全爆谷?
/b.a,] T"{
nVgundamhk.comOMG
&Kc#x _9o~
(自備玉米)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7-22 06:05
樓上
.Ae/KCL8WFP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36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7-22 06:05 發表
2t0sZo;?XRk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樓上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M0c0}H1{e"l
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
j%qoQ5K,E)sNf附近有ok 羅去差電 差完再爆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