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29     標題: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youtube]h0OH6GwxajM[/youtube]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39

記得第一次看還未有youtube這回事
r6hL5uF*lkz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更加是看港版後才看原版囧
[qOCxy%w8D `
"y.}5Ln
Ay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題外話:YouTube標籤會很難用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47     標題: 回復 #2 Tiger 的帖子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l7b%pp Kc4C(O*`8U
所以直接貼網址~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56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2-18 19:47 發表
s'@4R"?
b%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機動同盟 Gundam HK:y7D/A q+]2fR
所以直接貼網址~ ~

TOo+JE Igundamhk.com

QUO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OH6GwxajM

[E`,c~Q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18 20:19

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默)
F/o1m1GGN4D:\!Q機動同盟 Gundam HKb9hMj!Abw
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默)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20:30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i+S:tDX_ ShR!I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R'W*D
W[P({4`*m:@Gc

機動同盟 Gundam HK`DZFQ&w*v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3[{GKgq3_*n
A

3q0PXc8](W5r/n4v
難怪(死
作者: wang    時間: 2009-2-18 20:31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l7YkrG5A0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
YlT4U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4m"gnG+`]gQ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8uQ,e![b8?1|原來這般兒簡單…
作者: haro    時間: 2009-2-18 20:36

江流?!XDDDDD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2-18 22:15



QUOTE:
原帖由 haro 於 2009-2-18 20:36 發表
        z        d1l8ft0jV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江流?!XDDDDD

_u {!W9f,A4[X
原來流仔這個稱號還沒被人遺忘(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8 23:26     標題: 回復 #9 chinlap 的帖子

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w `$K,\
聖鬥士吧!!XD$p i/ew0D0[

m"^.Y^*gv_u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lag了?        Za/C#jRE5f$@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
hjKDg$K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2-19 00: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9-2-18 23:2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p0c1R2wC4KX}#\*Bz
咦?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kl't#d O#g&Wb
聖鬥士吧!!XD
/ag;f6P1l"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mm"L*p7J%Bf0a
你lag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
X-`@PHu/d.F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s
ks:~3i!~ LaQ.j

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2J6a MnX|:AN8x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RmNh!p

一聽開頭發現是midi調就知道是流仔那個wwww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9 13:56     標題: 回復 #11 satzuna 的帖子

XD
Q)R^D        G唔係鐵,係聖衣,著左打都打得勁d!

O0R"DU:Hd BGMs機動同盟 Gundam HK
曾經風靡一時.....在我們朋友中X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