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00:02     標題: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youtube]lEfHwKZitns[/youtube]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1 10:09

4個都是我很少用的人物....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17:50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2 02:1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發表
!wje"zRAH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e3V        \!a{Ik-D
這個我知道...但覺得實在沒有什麼用得上她的地方...
R?(} Aj9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再者我記得第一次玩空軌時...
^8o+\umv!C0d E{gundamhk.com第一次出她的S戰技時...        J [3jOu!Ne
我大喊了一句
2a4S*XU8{9kZHl4n
?
「唔好過尼呀!」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2 0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A1S_MNno&feature=related;a3TT2J'Zx
sn8W

;gg;cn4f,h cI
這個更快…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7\^$eNvV(}1d
連加速也不用ORZ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22 09:50

(默)
]7^2w2w|ne!E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隻遊戲

I!C_$N        ~4i#sKO
OP不錯..
.{ c1{U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遊戲嘛....(默)
6{4Q f(u6e:V%}q1mEuuH KxN:N
可能我沒有玩過前幾篇
!GRu        pO(RG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囧
Uci.p pZS6|gundamhk.com最後..我放棄了(攤手)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22 11:22     標題: 回復 #6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完全跟俺一樣orz
作者: Eric51893    時間: 2009-2-22 13:04

冏左-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