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00:02
標題: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youtube]lEfHwKZitns[/youtube]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1 10:09
4個都是我很少用的人物....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17:50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2 02:1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發表
!wje"zRAH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e3V \!a{Ik-D
這個我知道...但覺得實在沒有什麼用得上她的地方...
R?(} Aj9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再者我記得第一次玩空軌時...
^8o+\umv!C0dE{gundamhk.com
第一次出她的S戰技時...
J[3jOu!Ne
我大喊了一句
2a4S*XU8{9kZHl4n
?
「唔好過尼呀!」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2 0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A1S_MNno&feature=related
;a3TT2J'Zx
sn8W
;gg;cn4f,hcI
這個更快…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7\^$eNvV(}1d
連加速也不用ORZ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22 09:50
(默)
]7^2w2w|ne!E機動同盟 Gundam HK
這隻遊戲
I!C_$N ~4i#sKO
OP不錯..
.{c1{U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遊戲嘛....(默)
6{4Q f(u6e:V
%}q1mEuuHKxN:N
可能我沒有玩過前幾篇
!GRu pO(RG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囧
Uci.ppZS6|gundamhk.com
最後..我放棄了(攤手)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22 11:22
標題:
回復 #6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完全跟俺一樣orz
作者:
Eric51893
時間:
2009-2-22 13:04
冏左-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