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四歲男孩得怪病心臟外露在肚子上跳動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2-27 17:45     標題: [Blogspot]四歲男孩得怪病心臟外露在肚子上跳動

四歲男孩得怪病心臟外露在肚子上跳動
X(EE&O%E\9P
L%v4U2L#z

0X'f!ix,{: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7.html`NybW9DZ$I$]5F?&T

+J{&Zz@7B~k據聞這種怪病,全世界不超過一百例,小朋友你要堅強呀!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2-27 17:58

真可憐$N*~6Q3I}T
但心的位置好像有點不對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twZxP

迷:講明有病,當然怪啦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