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新番涼宮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02     標題: 新番涼宮宣傳片

[youtube]w-s00_mHbpk[/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3

那是什麼?(汗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4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3 發表
c6O H/XJ#x"r)G2J P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是什麼?(汗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l2B&h-L9Un'\
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5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4 發表
} \~-Cf,w"RHN N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z#D-^^}6|
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F&~K&ed/~還好
&\V{Gv*YM f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沒有J2gundamhk.com"hcA6Pz:[N)Y'@
要不是就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6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5 發表
+f,k        j2V;SY機動同盟 Gundam HK還好
\PS3a,H0F&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沒有J2gundamhk.comYLQZb-RV4~6C
要不是就

-f]4i7r^E&B5X'{
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6 發表
#|ym1L
YX)T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sy        P        X|8X
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ki9a-wDJk;c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怕不夠3秒 syB*F/a_4q
我就轉台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4:03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4:11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
bg(b5|aR!PS4Q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機動同盟 Gundam HK/`.p-~-@#C^6O
六叔洗等日本?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5:15     標題: 回復 #8 小軒 的帖子

睇架妹好過睇港女啦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3-10 17:28

雖然有J2 ,但都不敢看的說 . . . .
K+^M5{ \;?        V.X(b%u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過倒是期待它的播放放式 ,到底是順故事還是順日本播放的次序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10 18:34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
#G
Y-v\K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Xg9m7~+ni5w3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yP(V
p0G4VY

聽聞真人h版早就出左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9-3-10 18:35     標題: 回復 #1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TMA自重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8:36

扮什麼囧
)k3lh`Ez&Pc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真人如何扮都不像真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3-10 18:40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9-3-10 18:35 發表
o4OE)hq4g}&lTMA自重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w\A.ljW
只有服裝而沒有靈魂X#QQoGW'dDb
而且技量也…(拖)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