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1:1元祖萬歲!~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16:00     標題: 1:1元祖萬歲!~

[youtube]eM6nUX57gCg[/youtube]
作者: bbq07    時間: 2009-6-15 16:23

能動才算吧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6-15 16:39

應該換轉想法gundamhk.com&?(Jc Hi2x"Vpq
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機動同盟 Gundam HKp)`7\)HW6H6E4v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
.l
d`o@3^7B0U}x U

C.J+|JV.Wd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5 19:35

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S1Wo\omF^l_b
到時唔用核武都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6-15 20:02     標題: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機動同盟 Gundam HKJKa8n*j)G

V^:l$K`.Z&l9p/^#{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4 編輯 ]
作者: 龍蝦    時間: 2009-6-15 20:09

話說沒渣古的卅3卅?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Tw        TI
t

機動同盟 Gundam HKf6BP5@H6rLq5f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19:35 發表
:q.Y-PW.[2Z|H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pV
o/R        Cz機動同盟 Gundam HK
到時唔用核武都

1B?2?6W6Q        }QZ0IS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hk.comEaV:?![k3k~4N
木星給來了部我是高達的東東....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6-15 21:35     標題: 回復 #4 小軒 的帖子

去剷北韓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23:23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9-6-15 04:23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T6m k1gY7f

能動才算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E Ys:|Tv;y
機動同盟 Gundam HK1{;Cf"F1`9l*y*|M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6-15 07:35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A)EEE5j6sl
老老實實, 日本私底下有部識郁o既, 大家都唔知啦~
1y:b-@vMdx到時唔用核武都

機動同盟 Gundam HKX        |5s:?4VFgA,b
搞笑啦=_=
;tVX*e4HC Bd5l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6-15 04:39 PM 發表
;f+u'Q+Gpv5I9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應該換轉想法@
Ze!Z2muL&O

這不是為了邁向真實機戰士而做.jYw{${        K5MN!N
這是為了模型界創舉而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r%l@
?:Ss5z

e"X't#_6[&? r!A
這大概是當年的完成品?

i+mg&iy?sJ
同感的說~~
q#h0h1L        D2Y)f i0q-h ]Ch
[        C'T C

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6-15 23:24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08:02 PM 發表
7[
~1oa;P~cy]%XN;q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機動同盟 Gundam HK8s        ZZW'N(YD
腳底裝車輪~~(拖)
作者: m11    時間: 2009-6-16 01:10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4 發表 E#L}kl+o
s^\


9x&i/W-IP,J腳底裝車輪~~(拖)

|L\BaK,[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如要一台1:1加功能完全重現的61式戰車...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6 13:17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9-6-15 20:02 發表gundamhk.comr6L/cB!ecB%S
你認為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就算高達會動裝甲度推進力機動性能有多強啊= =

機動同盟 Gundam HK5gLWS~
美軍在二次大戰時的隱形戰機,
l-DA%LvB!P5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公開的話, 大家也認為做不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4?BIfy|%H!KK
===!U)D&G'Q*l        rj'`
作市民的只能知道限制上的最多,
Z Gh*t!S'}        Xnq']z不能知道世界真正的最多[語癌了]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6-16 13:17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6-15 21: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t"Ca3Cc|DJ
去剷北韓

-b-xD Z;E0}!?9Wf        l
北韓是好東西喔~luNVFD.R$g
Internet = 內聯網~
作者: GX9900    時間: 2010-6-11 20:37

好想去現場睇下....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0-6-11 22:48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6-15 23:2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E        FmfO0?

8n6[x&v2``s}機動同盟 Gundam HKt:AU?F1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n OX"gw
搞笑啦=_=
N Vr-V"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 VY        iF!@
w

同感的說~~ ]7J$c9cp7K~
z

gundamhk.com!e.U
Z7VHM)ue

放片日期是6月13日,可能吧~

c9F~l1z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I!rEh
發片日期係我生日? 其實發果個為了我才發(被踢飛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