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以後所有youtube短片強制使用代碼!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11-5 10:41     標題: 以後所有youtube短片強制使用代碼!

你們認為代碼放著好看?
b[1l}Q.L~+{#i
@Rz%p.@_使用教學 :
*S.Oe'L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9l4zTK+yb#N;\
pX$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17123
/vAreHHQ7D機動同盟 Gundam HK
hc#Q5Ymj4bAq'sD
不使用而直接貼link者會被扣分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9-11-5 11:39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默)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11-5 21:58

小軒 在同盟論壇, 扮FACEBBOK 讚好!
作者: rjacky    時間: 2009-11-6 10:53     標題: wHY 要這樣做?

應該投票是否要使用這方式!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0-5-28 20:15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11-5 10:41 發表
2c$Xhmail protected]W你們認為代碼放著好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p7\2S)y0F5Z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fo&{"uPx
使用教學 : gundamhk.comxQizKeVy8x
機動同盟 Gundam HK ayANSe1ci4x0`        p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17123機動同盟 Gundam HKn0sl1Q!B;C

LDL,FVv5f
hDvel不使用而直接貼link者會被扣分

B.I_,e@d2Bj,m3{
N(`

"xY.O|*wN7U%L
n)TL+@J1eFx8e
~gundamhk.com

]!Ob(BWY7I9vk0WA^
a#~hS%umYC
[jm/|j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 G"Gf.]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伺服器受不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