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惡搞SEED [打印本頁]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10 20:42     標題: 惡搞SE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J1561VFpQ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01

[youtube]WOJ1561VFpQ[/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0 21:10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jxpx'P
我....笑出來
#eW4r        r;H4}Z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nN)e Kwc8Q
這個好笑
v5U%x\pJ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3o3zqEiBs&feature=related
^0q_.B1ADGUi,Ft

bY1tS'G2f(F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本帖最後由 1d29 於 2011-4-11 21:05 編輯 ]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0 21:26     標題: 回復 #3 1d29 的帖子

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作者: wingzero6a22    時間: 2011-4-10 21:31



QUOTE:
原帖由 a0411047 於 2011-4-10 21:26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r4F^x qhm2i
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6Vht;c}+1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x)J        l5I
...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32

[youtube]K_3o3zqEiBs&feature[/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2 21:32     標題: 回復 #6 0083 的帖子

你是怎樣post的?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2 21:34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用手post...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2 21:35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5想答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