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惡搞SEED [打印本頁]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4-10 20:42 標題: 惡搞SE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J1561VFpQ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01
[youtube]WOJ1561VFpQ[/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0 21:10
$vg\4N G@0K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笑出來
^!H"t3v]sDT9w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A Ha3mB
這個好笑 Yun#dG7|g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3o3zqEiBs&feature=relate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s,L6^Lf
%c*AQs.T
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1d29 於 2011-4-11 21:05 編輯 ]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0 21:26 標題: 回復 #3 1d29 的帖子
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作者:
wingzero6a22 時間: 2011-4-10 21:31
原帖由 a0411047 於 2011-4-10 21:26 發表
7K|XQ,K又係睇左n年,old news
機動同盟 Gundam HKUHgr]!bm+J$iY
+1機動同盟 Gundam HK;O8?
].DQ8i'YV
...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0 21:32
[youtube]K_3o3zqEiBs&feature[/youtube]
作者:
1d29 時間: 2011-4-12 21:32 標題: 回復 #6 0083 的帖子
你是怎樣post的?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1-4-12 21:34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用手post...
作者:
0083 時間: 2011-4-12 21:35 標題: 回復 #7 1d29 的帖子
5想答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