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涼宮+攻殼OP(違和感0)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18 13:44     標題: 涼宮+攻殼OP(違和感0)

注意:看前最好確定自己看過該套動畫,否則看了也不懂。
.S2FV3\;u4MO}h;Y3czr
?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gundamhk.comFvl}O%E&Py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AxrkKTv9U
B i jPjLDf
C
Z機動同盟 Gundam HK

q'L        ?8GT_+z7z[ 本帖最後由 水.銀 於 2007-11-18 20:06 編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4:09

朝比奈是最大的敗筆(嗯)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