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3:51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注意:以下內容不適合在家裡嘗試,請留意」
}$^ vg^$D'\T`NF

機動同盟 Gundam HK;D|h6|M&f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o&Xw]|*N^5Uw

*W al-vw5rG0n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7-11-25 13: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3

WIll It Blend........好耐冇睇過了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16:11

刀片大概多少集換一次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19

懂英文的聽聽螢光棒中那傢伙說的話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33

變形金剛散了!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5 18:46

我睇過- -
*V]E)];R0Z6hgundamhk.com打火機同螢光棒勁好笑- -gundamhk.com q7P f'Y(H da
仲有- -
,Ijk        K
H(b6k9^
佢攪爆左部iphone之後攞去ebay賣- -
B%Amv:k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b&TaQ(T
~

[ 本帖最後由 Zerco 於 2007-11-25 18:47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20:37

WILL IT BLEND的網頁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1-25 20:57

咁厲害的東東拿去做武器咪死得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21:35

justice=>justsnowmmMx Gd

yK og9ZV?3x機動同盟 Gundam HK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21:42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5 21:35 發表k#e(fxo w,`n)@3d
justice=>justsnow
*qz%{        c^ u,n2jzg1S機動同盟 Gundam HK
HQ        _C^ u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N'M6A!F'T!V6ph
只有雪大神啊啊啊-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22:18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05:56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11-25 22: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C+_]:X1v;c1oK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pT"yw!PEU*Gz'ugundamhk.com一般吧OR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0i8aY        j/Y*\/x
機動同盟 Gundam HK$QX)s5G${eD p{        d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6 09:47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6 05:5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R8@5M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
O_.z`d2yO&rIdW

一般吧ORZ
u"A(Y/dq
Y&I!O8K機動同盟 Gundam HK

(A2U*zV;]JY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Sa7Lg.zS        Nh{
鑽石先痴線- -
W&P]4A$h4].NpT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似值250000(美金?)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11-26 12:40

幾乎任何東西也可無差別破壞
AC6nPu,Wj0v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傢伙真的在搞事- -機動同盟 Gundam HKe/c8@2](_
Don't drink this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6 13:40

終於可以再看囉,多謝樓主!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11-26 15:08

變形金剛......die.......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16:48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7-11-26 09:47 發表
X'TkW:sR:\k\.}Qgundamhk.com
g/m'D)tCa9L*S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鑽石先痴線- -
;j"}5P ng1RR:Q:T7_9iE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似值250000(美金?)

c;sLB5hp7l gy        xC
不是鑽石--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7-11-29 23:07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oye)S[f4A&J.F
P

唔好怪我on dog dog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30 05:50



QUOTE:
原帖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7-11-29 23:07 發表
kR+PQ?
Djogundamhk.com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機動同盟 Gundam HK8r&hK.o)_,f0r@"I
唔好怪我on dog dog

1M5W*{pDP
X1?M ?

買部試下(拖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