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3:51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注意:以下內容不適合在家裡嘗試,請留意」
n"e#wyw0]oC
M
I8[gundamhk.com
+e&n5F;I
kx&Y.?&j&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內容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 ****
5}
a;x)tX-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BEG-S
i
S1^B#H-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7-11-25 13: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3
WIll It Blend........好耐冇睇過了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16:11
刀片大概多少集換一次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19
懂英文的聽聽螢光棒中那傢伙說的話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33
變形金剛散了!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5 18:46
我睇過- -
]F/UH\$N(GM/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打火機同螢光棒勁好笑- -5~/P$XT)KX$um?
仲有- -gundamhk.com/F7T9R7M{A zd%{
x
佢攪爆左部iphone之後攞去ebay賣-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H7XH#LY8rU+u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 Pj1K
[ 本帖最後由 Zerco 於 2007-11-25 18:47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20:37
WILL IT BLEND的網頁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1-25 20:57
咁厲害的東東拿去做武器咪死得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21:35
justice=>justsno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W4e3RRVlz$A\
Q[&pp;bo-C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21:42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5 21:35 發表wF+T$s/f)^"m
justice=>justsnow
*nE#Fw{+Fu
mgundamhk.com$Va*e
fT
囧?
$gS;fA,V D
只有雪大神啊啊啊-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22:18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05:56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11-25 22:18 發表
g P\FaH]7dXA&yYz5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OV!fuV|AA:X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一般吧OR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 o w
`k%n4ab4s$v
rIn3E9aTG,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6 09:47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6 05:56 發表
A4T0v
LR$]gundamhk.com7Q&Y$O"`j3G
一般吧ORZ&fe x$lE
)`m0I:A(B#RCw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k+cQU;a)h+t2q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鑽石先痴線-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k1djx.R$s$H
好似值250000(美金?)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11-26 12:40
幾乎任何東西也可無差別破壞
@3v/L3l5Ji_ V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傢伙真的在搞事- -
"tZ_q_(ynDon't drink this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6 13:40
終於可以再看囉,多謝樓主!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11-26 15:08
變形金剛......die.......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16:48
原帖由 Zerco 於 2007-11-26 09:4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Bl$A*eX$q2w
0n_h,E:NqtG
鑽石先痴線- -
|N us}a5m#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似值250000(美金?)
n_U6g.X~不是鑽石--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7-11-29 23:07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j8UT+b3or
唔好怪我on dog dog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30 05:50
原帖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7-11-29 23:07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n&Y ia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gundamhk.comc5Tiwj/?,{
唔好怪我on dog dog
z{-J2VIr
買部試下(拖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