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3:51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注意:以下內容不適合在家裡嘗試,請留意」
}$^ vg^$D'\T`NF
機動同盟 Gundam HK;D|h6|M&f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o&Xw ]|*N^5U w
*W al-vw5rG0n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7-11-25 13: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3
WIll It Blend........好耐冇睇過了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16:11
刀片大概多少集換一次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19
懂英文的聽聽螢光棒中那傢伙說的話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33
變形金剛散了!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5 18:46
我睇過- -
*V]E)];R0Z6hgundamhk.com打火機同螢光棒勁好笑- -gundamhk.comq7Pf'Y(Hda
仲有- -
,Ijk K
H(b6k9^佢攪爆左部iphone之後攞去ebay賣- -
B%Amv:k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b&TaQ(T
~
[ 本帖最後由 Zerco 於 2007-11-25 18:47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20:37
WILL IT BLEND的網頁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1-25 20:57
咁厲害的東東拿去做武器咪死得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21:35
justice=>justsnowmmMxGd
yKo g9ZV?3x機動同盟 Gundam HK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21:42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5 21:35 發表k#e(fxow,`n)@3d
justice=>justsnow
*qz%{ c^u,n2jzg1S機動同盟 Gundam HK
H Q _C^u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N'M6A!F'T!V6ph
只有雪大神啊啊啊-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22:18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05:56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11-25 22: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C+_]:X1v;c1oK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