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奸人堅粗口諧音 注意...是諧音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2 標題: [youtube]奸人堅粗口諧音 注意...是諧音
http://hk.youtube.com/watch?v=Q4aFEWbF05M&feature=related
CPP:V&G
S
4S0f8i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louislee2815 於 2007-11-25 18:16 編輯 ]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20
你做乜*嘢唔食飯呀!機動同盟 Gundam HK7dG9yv:FbX
|n2j x\4C%|(TK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0o龍崎o0 於 2007-11-24 21:29 編輯 ]
作者:
幻影之魂 時間: 2007-11-25 16:23
原帖由 0o龍崎o0 於 2007-11-25 16: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d"R4Fpq
你做乜撚嘢唔食飯呀!
Yc {l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也很大收穫吧0eT-x{5J;X4t?
g
簡稱:大穫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28
唔使show個諗樣出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O'yDQ[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V"kyg jJ
d度冇野好諗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16:29
g/t
z2{rIgundamhk.com還犯了第一條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1-29 17:26
so good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