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會員
|
銀行
|
巧麵館
|
娛樂場
|
音樂節拍
|
超機動計劃
|
統計
|
幫助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高談闊論
» 各位舊會員
各位舊會員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2692
129/135
|‹
‹‹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各位舊會員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61
發表於 2007-4-17 17:11
資料
短消息
地理嗎...要考試前15分鐘前記先有效
0
0
分享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62
發表於 2007-4-17 17:1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17/4/07 17:11 發表
地理嗎...要考試前15分鐘前記先有效
對我來說地理簡直是容易囧
但econ這些經常問一些不合常理的問題,叫我怎麼答囧?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63
發表於 2007-4-17 17:14
資料
短消息
econ嘛,不用上課的說,阿sir的冷笑話太利害了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64
發表於 2007-4-17 17:23
資料
短消息
囧,又沒有(消音)回post了
[
本帖最後由 舊會員 於 2007-4-17 17:26 編輯
]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65
發表於 2007-4-17 17:25
資料
短消息
難得天氣這麼好囧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66
發表於 2007-4-17 17:2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17/4/07 17:25 發表
難得天氣這麼好囧
不用我回覆啦,你自己都在和自己回覆囧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67
發表於 2007-4-17 17:2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2007-4-17 17:25 發表
難得天氣這麼好囧
學業我可不要談(用力喘)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68
發表於 2007-4-17 17:30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17 17:28 發表
學業我可不要談(用力喘)
現在談天氣~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69
發表於 2007-4-17 17:3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17/4/07 17:30 發表
現在談天氣~
今天還叫天氣好?
應該快下雨的了囧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70
發表於 2007-4-17 17:3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2007-4-17 17:30 發表
現在談天氣~
天宮不做美..我這混蛋在開冷氣囧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71
發表於 2007-4-17 17: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17/4/07 17:32 發表
天宮不做美..我這混蛋在開冷氣囧
囧
(迷:今天真的那麼熱嗎囧)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72
發表於 2007-4-17 17:33
資料
短消息
要去收衫了囧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73
發表於 2007-4-17 17:33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35op32
於 2007-4-17 17:31 發表
今天還叫天氣好?
應該快下雨的了囧
梅雨季嘛..(遠目)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74
發表於 2007-4-17 17:3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舊會員
於 17/4/07 17:33 發表
要去收衫了囧
乾的話就先收吧,但我也只會憑觀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下雨囧
(迷:請不要盡信,我和她也不是人來的)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75
發表於 2007-4-17 17: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35op32
於 2007-4-17 17:33 發表
囧
(迷:今天真的那麼熱嗎囧)
嗯..
很熱(汗)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76
發表於 2007-4-17 17:3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17/4/07 17:35 發表
嗯..
很熱(汗)
我今天還在穿冬季啊囧......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77
發表於 2007-4-17 17:3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35op32
於 2007-4-17 17:35 發表
我今天還在穿冬季啊囧......
所以我才熱..(汗)
s35op32
(夢中......的人......)
上尉
UID 49
精華 0
積分 18626
帖子 19503
威望 18626
金錢 1149 盟幣
存款 31063 盟幣
體力 14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MP分 0
#2578
發表於 2007-4-17 17:38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17/4/07 17:36 發表
所以我才熱..(汗)
•••= =
(迷:既然熱怎麼還不穿夏季囧!?)
十六夜.二三
上尉
UID 35
精華
1
積分 12620
帖子 12507
威望 12620
金錢 298 盟幣
存款 27842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68 COST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4-13
來自 阿富汗
MP分 0
#2579
發表於 2007-4-17 17:44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s35op32
於 2007-4-17 17:38 發表
•••= =
(迷:既然熱怎麼還不穿夏季囧!?)
未買新恤衫...
舊會員
二等兵
UID 78
精華 0
積分 79
帖子 68
威望 79
金錢 169 盟幣
存款 0 盟幣
體力 0 點
SMPC 0 COST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4-16
MP分 0
#2580
發表於 2007-4-17 17:45
資料
短消息
換了長門頭像了...
長門大萌神萬歲!!!
2692
129/135
|‹
‹‹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口同鼻拗
Mobafancy
自繪圖片
SD GUNDAM ONLINE
ACG專櫃
其他作品
ONLINE GAME
機動同盟 Gundam HK
GUNDAM FANS CLUB
> GUNDAM WAR
> Gundam Unicorn
> Gundam AGE
> 歷代作品探討
> GUNDAM 00
> C.E.研究所
> 其他年代
> 機設&兵器研究
> 模型區
> GUNDAM 總合圖庫
創意部屋
> 自繪圖片
> 繪圖教學 & 繪者心得交流
> 自創小說
> 接龍區
> 其他作品
圖片庫
> 貼圖庫
> 美女貼圖
> 桌布
> 朋友爆相
綜合娛樂
> 高談闊論
> 新手報到
> 短片
> ACG專櫃
> 音樂之地
> 異靈靈異
> 笑話謎語
> 口同鼻拗
交流/討論
> 冷知識交流
> 電腦知識交流
> 精品小說交流
> 遊戲王
同盟管理室
> 公告區
> 意見及問題發表
> 自薦少佐
> 遊客疑難
遊戲天堂
> 手機遊戲
> 遊戲機/電腦遊戲
> 超機動Project
> League Of Legend
> Gundam VS
> GVG/GVG NP
> 連合 V.S. ZAFT
> Extreme VS
> ONLINE GAME
> SD GUNDAM ONLINE
> Mobafancy
> 種子戰記
> FLASH 遊戲
> 街機遊戲
成人
雜物房
free banner exchange by DoubleAdv.com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13:57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2124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Archiver
-
WAP
控制面板首頁
編輯個人資料
積分交易
公眾用戶組
好友列表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