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兩集經典對白投票!!!!!!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8-10-16 20:37     標題: 第兩集經典對白投票!!!!!!

就是這樣。。。。。。因為好像蠻多,結果想做兩集的CUT了做一集

[ 本帖最後由 chinlap 於 2011-7-23 01:55 編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10-16 21:03

唉,

我唔識日文仆臭Hi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0-16 21:06     標題: 回復 #3 小軒 的帖子

我也不會,不過這些名言只需懂幾個字就行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8-10-16 21:08

居然開錯區卅。卅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10-16 21:10

俺竟然連標題頭三個字就看不懂了orz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10-16 21:11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0-16 21:06 發表
我也不會,不過這些名言只需懂幾個字就行了。

我連打都唔識打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8-10-16 21:12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10-16 21:10 發表
俺竟然連標題頭三個字就看不懂了orz

因為本來是打頭兩集。。。。。。。。
結果寫寫下發現第二集都揀唔晒,就改了第,但我忘了改個兩字卅。卅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0-16 21:18

怎麼..在這一刻妾身想到..
丁丁說你好..(寒)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10-16 21:49

點解無"這裡有0鋼彈,有Exia,有我的GN Drive??"這句??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8-10-16 21:59

QUOTE: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10-16 21:49 發表

那正是第二句
作者: 美穗    時間: 2008-10-16 23:54

QUOTE: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10-16 21:49 發表

唔係仲有我咩
作者: ~kit~    時間: 2008-10-17 03:56

我覺得好似冇咩係名句...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0-17 16:32     標題: 回復 #12 ~kit~ 的帖子

↓你竟然無視這熱血句。

「目覚めてくれダブルオー。 ここには、オーガンダムと、エクシアと、俺がいる!」
作者: 76867300    時間: 2008-10-18 00:14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0-17 04:32 PM 發表
↓你竟然無視這熱血句。

「目覚めてくれダブルオー。 ここには、オーガンダム ...

睇唔明日文- -
作者: SFDP的小兵    時間: 2008-10-18 11:36

給我蘇醒過來,00,這裡有0 Gundam和EXIA,還有我在!!(之後00 Gundam負荷過大爆左,剎那升天了)(誤)
作者: tony    時間: 2008-10-19 18:08

QUOTE:
原帖由 SFDP的小兵 於 2008-10-18 11:36 發表
給我蘇醒過來,00,這裡有0 Gundam和EXIA,還有我在!!(之後00 Gundam負荷過大爆左,剎那升天了)(誤)

e句太經典啦!!哈哈(傻左)
作者: yesyes123hk    時間: 2008-11-5 18:08

this only
剎那:OO,覺醒吧!這裡有O GUNDAM,EXIA,和我!
作者: 00f    時間: 2009-1-6 17:26

作者: laiholun    時間: 2009-1-17 19:28

剎那:OO,覺醒吧!這裡有O GUNDAM,EXIA,和我!(我投這)因為好多人投
作者: kfr20066    時間: 2009-6-1 13:06

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I am the gundam!
作者: Zerco    時間: 2009-9-27 15:04

全選(思
作者: samuelp01072    時間: 2009-11-11 18:04

哈尼路耶:瑪麗…哈尼路耶:瑪麗…哈尼路耶:瑪麗…哈尼路耶:瑪麗…哈尼路耶:瑪麗…講左幾多次..?
作者: kanwin    時間: 2009-11-22 17:30

OO,覺醒吧!這裡有O GUNDAM,EXIA,和我!
OO,覺醒吧!這裡有O GUNDAM,EXIA,和我!:1276
OO,覺醒吧!這裡有O GUNDAM,EXIA,和我!:1276
作者: 神樣之人    時間: 2009-11-22 17:52

士兵:瑪莉娜•伊斯麥!妳被捕了!
我看字幕後想:這婆娘終於被捕了!
作者: anxty    時間: 2009-11-22 18:15     標題: 回復 #24 神樣之人 的帖子

這是你的惡搞嗎?
作者: lk567890    時間: 2009-12-1 14:02     標題: 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

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剎那:這是我們的…GUNDAM!v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0-1-17 20:05

作者: tommychiu    時間: 2010-3-13 22:21

呢句實在好正!~~!~!!~
作者: pasu    時間: 2010-4-9 21:33

我的GN Drive,笑左
作者: crazyx100    時間: 2010-5-30 16:44

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7-23 03:27

QUOTE:
原帖由 crazyx100 於 2010-5-30 16:44 發表
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ndam!I am not the gu ...

你膠夠未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