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真正的轉筆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39     標題: 真正的轉筆男

世界級機動同盟 Gundam HK+dXiS9wL
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機動同盟 Gundam HK        J`%J        bw'rney_h
[

香港中的頂級
F A8y+b-~\T4{^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MpdI(bx
a
xm
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機動同盟 Gundam HK3dF)yVa!n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hQ/e,g:B9@
*LD t3u
if2H4sW:B7]

有冇人想學?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2:47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39 PM 發表
*|F-kc ogundamhk.com世界級機動同盟 Gundam HK9KEVjj&p!E%P$c
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
I1ptt7k5b8o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香港中的頂級
2o2L z'_Y+N8P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D8xt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G'z:~l2N2t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
8@y |7s }7y-^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5gt6BA 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冇人想學?:ha ...

機動同盟 Gundam HK:v:u?Ro        VZb,i
我只能說一句,無聊0.0(茶,默離)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50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U#pJA _h
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
wN\+dkHgundamhk.com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50 PM 發表
%o.[Nk*GI[!GV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
t!A|J7FT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
8xib:VlX4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v8w[|9L8c+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3:0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5 23:05 發表
(B`"h5c\2d機動同盟 Gundam HK
%L:e        h"g'p@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_
ar,C3^0O

放心,我知的
2q/oDs+@bJx~i(因為這種情況我看過很多)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 d}l['e

]        \K
K1uy9R
[ 本帖最後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23:12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5 23:55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00:1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5 11:55 PM 發表YK&l&\)_:|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6b'Hdq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伸手,呆望)1YVK I*X'ikL#Co
喂.......你在說什麼...(抓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1:37     標題: 回復 #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2: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11:37 A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op}8j.HX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j*MFl%[4I4v
周公才是大恩人0.0(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5:41     標題: 回復 #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6:0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03:41 PM 發表W!v_~M&D
A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
e&y.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微笑)gundamhk.com+weN%c0u
可以喔^^~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1-26 17:5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6 16:07 發表
l$M%K(g6iT
D機動同盟 Gundam HK

)T+b{hv.I-q%k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微笑)lI!W D{6kr
可以喔^^~

r6[hV'^3NPg%y: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都得喎,我坐係最後個排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7 11:24     標題: 回復 #1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我坐在前排的(泣)機動同盟 Gundam HK?$|P[-Qv
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7 13:0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7 11:24 AM 發表gundamhk.com4^\&t.UT
我坐在前排的(泣)
1Rb
h/qV\Mc$t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f+^l6s8] ].d Hr&Q
坐前排可以玩呀sir囧"
作者: haro    時間: 2008-1-28 22:03

淨係睇"香港-粉嶺中的垃圾"...
hvRf`,^gundamhk.com已經覺得...好勁ar...!! @口@" (目瞪口呆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00:05     標題: 回復 #14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01:43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12:05 AM 發表)lQ$MOB9c'N"}!sF
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LwKRO
訓導系的唔會玩0.0(汗)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15:02     標題: 回復 #1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16:5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3:02 PM 發表
W9a9~:k2q*]hgundamhk.com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rR3uo}d5w'p
罵完之後繼續玩0.0(茶)
Uc0w
_r
Xgundamhk.com
不過我只是看戲的人╮╯o╰╭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18     標題: 回復 #1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18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JXq3BEI
F4J

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YP!q1m!W2sZgundamhk.com不!!我只是給一條邁向英雄級的路線給他走!!(啥?)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32     標題: 回復 #2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32 PM 發表gundamhk.com2`1QhN V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U3l.N2U
世界上是沒有生存的英雄的(無誤)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41     標題: 回復 #23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30 17:2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41 PM 發表
.r7Fv)fXr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也對(思)

-Yh"~y+} Dgundamhk.comhttp://hk.geocities.com/joan_god/new_page_9.1.2.htm
y6fFz&f*T4Z4YYY-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貞德喔.......0.07^i`/aA8bf-h
這名英雄也只是活到19歲......下場也很....(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