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真正的轉筆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39     標題: 真正的轉筆男

世界級q`R(J
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
;y+E4Ji2I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中的頂級gundamhk.coms-t8Ag,pdEp
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W5q0]H5\P?
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
p'[aa\Fhf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gundamhk.com E)K/f"~#C*I
gundamhk.comB7g+KQZ1A.Lk%R
有冇人想學?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2:47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39 PM 發表gundamhk.comSQ+M,Ikp
世界級
-G"|
B5Iu0ugundamhk.com
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gundamhk.com+T,BXtt W@'zd!?:Xb
香港中的頂級機動同盟 Gundam HK9e9NHUY0u,G
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Z$a1R%B-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機動同盟 Gundam HK.MY^%q4u(E^        {*M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1OIL8W;\1r&P
gundamhk.coma
y5c1y/F3wW

有冇人想學?:ha ...

.T,fN:B6Z!?[qgundamhk.com我只能說一句,無聊0.0(茶,默離)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50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
&R;`^x/sCK6}2Y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
#Jh5L%iP+\*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50 PM 發表2N
Q_        `~/p!t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4q/Sk8s?t J
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gundamhk.comaN*R%@,eQh(Ez1ly&V
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機動同盟 Gundam HK}5M:|,Mp6[j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3:0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5 23:05 發表
4Qu\?;u)Fl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p4}$d{/B8i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機動同盟 Gundam HK dKQ D{?
放心,我知的$jWA,s+i8w
(因為這種情況我看過很多)
wnep-mM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9v.PP.B\AO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23:12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5 23:55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00:1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5 11:55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h        e v!c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gb8V        b"j5hGH
(伸手,呆望)機動同盟 Gundam HKW2oKquN        a9H
喂.......你在說什麼...(抓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1:37     標題: 回復 #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2: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11:37 AM 發表%w'[!En;~6hQ%I~u~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SM.Ns
O'Q*^#s.l機動同盟 Gundam HK
周公才是大恩人0.0(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5:41     標題: 回復 #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6:0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03:41 PM 發表
4C*Uo)uDsQ
T*j.k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gundamhk.com4eF+h*` r        af
(微笑)
3|']g0nt2w
t
可以喔^^~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1-26 17:5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6 16:07 發表
jN
czh7`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DNF4Ju*P
(微笑)
;D7Vj G0A+C1p4^機動同盟 Gundam HK可以喔^^~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B*w2f,ZupC
我都得喎,我坐係最後個排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7 11:24     標題: 回復 #1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我坐在前排的(泣)
6l
Q6iv7R
q(yF機動同盟 Gundam HK
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7 13:0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7 11:24 A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1N4wk5Qc;{KK'E
我坐在前排的(泣)
*H[;FZ4[;C#u!b[Yr)V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gundamhk.com;QQ(smr}_o
坐前排可以玩呀sir囧"
作者: haro    時間: 2008-1-28 22:03

淨係睇"香港-粉嶺中的垃圾"...gundamhk.comjSKiEU
已經覺得...好勁ar...!! @口@" (目瞪口呆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00:05     標題: 回復 #14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01:43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12:05 AM 發表
z*d b!Bl0Jx,zn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K6XO rC{:\)IQ5z
訓導系的唔會玩0.0(汗)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15:02     標題: 回復 #1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16:5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3:02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f2^*_p.V4n3V
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N U4NbA w
罵完之後繼續玩0.0(茶)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 NGc%fd!TI
不過我只是看戲的人╮╯o╰╭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18     標題: 回復 #1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18 PM 發表
5y:i/MQQ.E*e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f|3O.?.]7o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我只是給一條邁向英雄級的路線給他走!!(啥?)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32     標題: 回復 #2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32 PM 發表1t o1o+ZX+mv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y;{*e        @D:Kmu'zK7sT世界上是沒有生存的英雄的(無誤)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41     標題: 回復 #23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30 17:2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41 PM 發表C/N!} g~ru
也對(思)

機動同盟 Gundam HK.wSTA Uu"|
http://hk.geocities.com/joan_god/new_page_9.1.2.htmfs+O ]        XiU
貞德喔.......0.0^6W6Tq2C3ym3A}
這名英雄也只是活到19歲......下場也很....(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